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金峰镇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4 08:47: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赴金峰镇调研,区领导周勇参加活动。

区领导赴金峰镇调研

  廖海军一行走访调研了长乐二中、金福路延伸段、金港城广场等,并在金峰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金峰镇经济社会发展、金梅潭综合配套功能片区开发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区领导指出,金峰镇作为长乐“草根工业”的发源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改革创新、敢拼会赢,聚焦“三争三领”“项目攻坚增效年”等行动,全力以赴、有序高效推进金梅潭综合配套功能片区建设。

  区领导要求——

  要明晰发展思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听取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乡贤能人、知名企业家等意见建议,加快探索契合金峰实际的发展思路,着力重振金峰雄风、重塑金峰形象。

  要突出项目支撑。按照“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分步实施、滚动开发”的原则,做深做细项目谋划,梳理夯实项目清单,集中力量推动项目攻坚、落地见效,为片区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要强化要素保障。以产业发展规划为引领,充分盘活片区低效用地、闲置土地等资源,多措并举拓宽片区开发融资渠道,积极导入教育、医疗等优质配套,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改造升级,整体提升片区功能和价值。

  要持续招大引强。树牢“全员招商”的工作理念,切实找准片区特色优势产业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结合点,充分释放招商引资奖励措施等政策红利,全面掀起“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的新高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