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07 09:10: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各位区委常委分别述责述廉,张帆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

  张帆强调——

  要坚守政治本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完善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回头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乐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要从严管党治党,深化细化“四责协同”,确保责任落实落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好班长、好班子”建设工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敢抓敢管、动真碰硬,促进各级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和核心竞争力。

  要涵养廉洁品格,砥砺前行奋斗实干,主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用足用好一线考核工作机制,精准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层层设防,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

  区委委员、区委调研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