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向劳动者致敬!书记区长看望慰问劳模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5 08:49:21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4月24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区领导张帆、廖海军、林增祥等在区委勤政堂前亲切接见今年我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合影留念。

向劳动者致敬!书记区长看望慰问劳模代表

  在区委勤政堂前,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与2023年我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一握手,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向他们在平凡岗位创造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今年我区1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4人获评福建省劳动模范,1人获评福建省先进工作者。

向劳动者致敬!书记区长看望慰问劳模代表

赵马峰 摄

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为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设备部总技术员周华;获评福建省劳动模范的分别为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镜、福州市长乐区钦农农业合作社社长陈开注、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督导员柳海榕、福建金磊纺织有限公司细纱车间教练马小伟;获评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的为福州市长乐区医院感染科主任林家新。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