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迅速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6 15:59: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林建华以及各乡镇(街道)、防指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落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制,逐级、逐部门落实防汛责任人,明确防汛职责,坚持在岗在位,精细化调度指挥,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把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预报预警要精确、指挥调度要精准、隐患整改要精细、抢险准备要精实,做足防汛功课,确保安全度汛。要严肃纪律、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要把责任落实摆在防汛抗旱工作的突出位置,着力构建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以部门责任制、岗位责任制为重点的防汛责任体系,严格执行防汛指令,确保指令畅通、责任落实;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及时上传下达,全力以赴确保我区安全平稳度汛。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