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吴贤德带队调研海滨旅游产品建设并检查假日旅游市场秩序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03 09:31:3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丰富文旅产品供给 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吴贤德带队调研海滨旅游产品建设并检查假日旅游市场秩序

  5月1日,市长吴贤德带队赴福州新区调研海滨旅游产品建设情况,检查“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和安全生产工作。

  他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发挥福州资源禀赋优势,持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提升文旅服务水平,确保市民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假日福州,天气晴好,游人如织。新装亮相的下沙海滨度假村正开展“梦栖滨海 踏浪追风”系列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已经成为热门打卡点。吴贤德一行来到这里,实地察看房车营地、海螺塔、沙雕区、美食区等区域,详细询问假期景区客流量、游乐设施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

  他说——

  今年“五一”假期,恰逢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在榕游客数量明显增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实抓细景区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

  要持续关注人流、车流和天气变化,精准调度、科学管理,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各项暖心服务、便民措施,引导督促各类市场主体规范经营、热情待客,让市民游客游得安心、游得开心、游得舒心。

  随后,吴贤德来到市政府值班室,检查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他强调——

  值班工作无小事,越是节假日,越不能放松、懈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压紧压实责任,严肃值班纪律,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反应迅速、协调有力、运转高效,努力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兰文、王锡章、孙晓岚、许用贵分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