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张帆强调了这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0:15: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张帆强调了这些......

  张帆一行先后走访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福州)展示中心、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详细察看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建设、技术研发、成果运用等情况,围绕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对策。

  张帆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把握发展趋势,找准主攻方向,强化创新驱动,推项目、育龙头,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聚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链,不断塑造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

  要激活数字活力,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效应,丰富数字应用场景,深化数字技术在社会治理、医疗卫生、公共服务等领域应用,加强数据开发利用和安全保护,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能”。

  要凝聚发展合力,聚焦要素保障,不断完善信息基础设施等数字经济产业配套,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加强数字经济相关政策解读,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