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就在塔山!长乐这场活动人气爆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20 13:59: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我区举行“十年坚守 初心如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塔山讲坛十周年发展历程分享活动。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章锦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分别上台致辞。福州市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领导,区领导陈航星等参加活动。

就在塔山!长乐这场活动人气爆棚!

  区领导表示,塔山讲坛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着力打造的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如今已成为长乐的“金字招牌”。下一步,我区将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发挥塔山讲坛等理论宣讲阵地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讲好长乐故事,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省、市宣传部门领导对长乐区积极创新载体形式、深化基层理论宣讲、普及社科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服务群众水平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长乐区进一步巩固品牌效应,持续完善阵地建设与队伍建设,把基层理论宣讲办出特色,越办越好,全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长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为塔山讲坛主讲人黄发祥及优秀志愿者颁发塔山讲坛十周年纪念奖章及优秀志愿者证书。

就在塔山!长乐这场活动人气爆棚!

就在塔山!长乐这场活动人气爆棚!

  黄发祥为在场观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简述长乐建县1400年历史,向在场观众分享塔山讲坛十年的发展历程。

就在塔山!长乐这场活动人气爆棚!

  宣讲活动前,还为现场观众精心准备女声独唱、萨克斯口琴合奏、太极表演等文艺表演。

  据了解,塔山讲堂由区委宣传部和区社科联主办。讲坛以“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社科知识、培育高雅情趣、提升人文素养”为宗旨,坚持用本地方言向百姓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党的声音。讲坛主讲人由鹤上中学原副校长、高级教师黄发祥担任,并经常邀请省市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区“夕阳红”讲师团授课,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曾连续6年获评“省级理论进基层示范点”。

就在塔山!长乐这场活动人气爆棚!

  黄发祥老师于2018年获评中宣部“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2019年作为福建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代表受邀参加中宣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并作典型发言。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