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奇台县代表团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26 15:52: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委书记刘晓刚带队来航考察,区领导许开夏、林宇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下沙海滨度假村,认真了解我区在滨海新城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海滨旅游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代表团一行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长乐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猛,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区领导对奇台县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前行,推动两地帮扶协作,保持交流互动的良好态势,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对接,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共享发展机遇、长期高效合作,推动形成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