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2 09:33: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区长廖海军委托,区领导赵峰、陈增国、郑子毅、林少惠、陈航星、李瑞芳,区关工委领导王命发等一起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通过他们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区领导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区领导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在长乐区实验幼儿园,区领导一行与孩子们亲切地打招呼、互动交流、观看他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并祝愿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慰问期间,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儿童手工制作展示区、游玩场所、绘画作品长廊、课余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幼儿园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办园特色等,希望学校坚持特色办学理念,善于发现和挖掘孩子们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用心用情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儿童喜爱、家长满意的幼教品牌。

区领导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区领导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随后,区领导一行又来到长乐区海峡路小学,走进孩子们中间,佩戴上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与孩子们交谈,并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区领导还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日常教学、师资力量、德育工作开展等情况。区领导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祖国建设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希望学校注重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坚持丰富办学内涵,凝聚校园文化,抓好素质教育,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自身行动为孩子们树立榜样,做素质教育的践行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