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督导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相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7 16:45: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高考考点督导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相关工作。

  督导组先后检查长乐二中考点和长乐侨中考点的广播司铃室、安检设施、视频监控室、高考考场、听力播放室等,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高考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高考期间考务、安全、保密、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全力为我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要细化责任分工,落实落细高考备考全链条、各环节的安全保障措施,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和联勤联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意外事故发生;要树牢服务意识,立足广大高考考生需求,做好校园内外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实领航开道、应急通行等助考便考举措,让考生考得安心、考得安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