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民营企业如何发展?张帆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4 08:56: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重点民营企业。区领导周勇参加活动。

民营企业如何发展?张帆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张帆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骏鹏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新华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现状、科技产品、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中,张帆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立足自身资源和产业优势,积极推进技术改造提升、转型升级,持续增强行业竞争力、影响力;要重点聚焦技术应用、研发投入、人才招引等方面,充分释放民营企业引领示范效应,锚定自身核心技术,力争形成突破性的原始创新成果,打造在产业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的战略引擎;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以赴防事故、保生产、稳运行。

  张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激发民营企业升级动力、创新活力,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要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保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把相关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及遇到的困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