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6 16:05: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区领导在区信访局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逐一分析症结,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对群众诉求逐一给予答复。区领导廖海军、陈增国、卓国鸿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仔细询问具体情况,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解决,需要进一步梳理研究的依法依规给予答复,并安排相关负责人限时落实,让每一位群众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区领导强调,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实初信初访办理、积案难案化解等关键环节,聚焦聚力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大兴调查研究,切实转变作风,加大实地督查、回访核实力度,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促进稳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全流程跟踪督办质效,确保信访问题事事有着落、有回音、见成效。要建立健全接访事项台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以扎扎实实的信访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理解、信任和支持,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