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塔山讲坛举办 “讲好中国的故事,赓续红色的血脉”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7 18:05: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讲好中国的故事,赓续红色的血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专题讲座在塔山讲坛开讲。

  讲座特别邀请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作主题演讲。活动现场,黄发祥用亲切的方言,详细、全面地讲解了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基本动力、主要目标和重要实践,中国共产党党史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让群众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历史的发展规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讲解蕴含着丰厚的科学思想,凝聚着宝贵的历史经验,充满着历史智慧。

  “今天陪着我外公一起来听讲座,这样的讲座有利于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对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具有深远意义。”一位市民朋友告诉记者。

  (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