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签约!长乐携手“海上蛟龙”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31 16:28: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长乐区人民政府与东海救助局福州救助基地举行深化共建安全合作签约仪式,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副局长张戎、东海救助局福州救助基地主任、党总支书记李奋,区领导李育民、周勇参加活动。

签约!长乐携手“海上蛟龙”

  签约仪式上,长乐区政府副区长周勇与东海救助局福州救助基地副主任陈泽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深化共建安全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长乐区平安海区建设,进一步提高海(水)上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效率,维护长乐地方经济和社会健康高质量发展。

签约!长乐携手“海上蛟龙”

  当前,长乐区肩负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建设的历史重任,持续深化对外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发挥引擎带动作用。东海救助局福州救助基地是隶属交通运输部的国家海上专业救助力量,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具备应对和处置多种海(水)上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

  今后,长乐区和东海救助局福州救助基地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应急保障服务能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环境损害和社会影响,有效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共同为“海上福州”建设和海洋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