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08 16:49: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区领导陈禺带队前往长乐三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师宿舍和学生宿舍内部环境改善情况,对完善工程细节给出了相关指导建议。座谈中,慰问组仔细倾听教师代表的所急所需所想,听取长乐三中的教育教学情况以及教师的生活情况汇报,并为优秀教师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指出,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学校要加强校风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要持续统筹各方资源,完善校园基础设施;要切实做好师生住宿、用餐、交通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积极主动探索顺应时代发展的育人模式,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教学设备,挖掘好校园人文底蕴,打造特色鲜明的校园,办出更高水平的教育,推动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