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1 15:52: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信、重要书面演讲精神,2023年度我区绩效管理公众评议调查工作有关情况,区委常委会关于“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议题有关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信、重要书面演讲精神,紧扣区委中心大局,聚焦对外开放、航台融合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扎实开展监督工作,助推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公众评议工作安排,及早谋划部署,做好人大代表的测评动员宣传工作,积极争取人大代表对全区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合力推动公众评议比去年有新的提升。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全、民主生活会要真、整改措施要硬,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充分利用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精准选择课题、精准反映问题、精准督促整改,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力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