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0 16:51: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落实“四下基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12月19日,区长廖海军带队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区领导林增祥、陈爱玉参加相关活动。

  区领导一行来到航城街道,实地了解相关环保信访问题的产生根源、整改措施及进展成效,随后赴区生态环境局看望区协调联络领导小组集中办公人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区领导强调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

  要进一步优化协调核实机制。充分发挥”领导包案、清单管理、督查督办、兜底保障”机制作用,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转流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相关信访问题核实调查工作,确保不推诿扯皮、不讨价还价,快速行动、协调到位。

  要进一步完善整改落实机制。全面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密切上下沟通,以科学精准措施推进边督边改,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要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举一反三,注重标本兼治,将具体问题和共性问题相结合,梳理制定一系列长效管理措施,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提升一项工作”;同时要用心用情解决影响群众生活的环境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诉求和社会关切。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