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8 17:16: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党组、区政协机关科级党员干部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部署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以贯之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要决策部署,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战略任务,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协商民主制度优势,以召开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合力,为全力打造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牢牢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守正创新推进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党员干部“政治三力”,充分发挥政协“三个重要”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住严的主基调,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抓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弘扬清廉节俭的优良风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担当进取奋斗氛围。要主动对标严格落实,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四学四比”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振政协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水平,为明年政协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牢坚实基础。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