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两节”慰问暨调研民营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9 10:49: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8日,区长廖海军带队开展“两节”慰问暨调研民营企业活动,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和民营企业的关心关爱落实到基层一线。

区领导开展“两节”慰问暨调研民营企业活动

  区领导走访慰问漳港街道山边村计生困难户、困难群众和路顶村困难党员,调研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并慰问困难职工。

  “现在身体怎么样?”“每个月有多少收入?”“需要政府帮你们解决哪些需求?”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困难群体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致困致贫原因、所享受的帮扶政策,以及目前居住条件、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就业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区领导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多坐坐老百姓的“热板凳”,多听听老百姓的“心里话”,多算算老百姓的“生活账”,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坚持精神鼓励、物质帮扶、人文关怀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中,区领导深入了解景丰科技发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做精做优产品,准确把握市场趋势,科学规划发展思路,取得更大发展成就。

  区领导要求——

  要采取多种方式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资金周转、人才留用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持续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为全力打造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