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4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30 15:35: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2024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暨第一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召开。区领导张帆、廖海军、赵峰、陈增国、陈禺、许开夏参加活动。

2024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会上,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长乐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张帆指出,2024年,长乐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的主战场、主阵地,更有条件实现更好发展、更有信心创造更大奇迹。我们将传承敢想、敢闯、敢试、敢冒的创业精神,乘势而上、拼搏实干,全面培育产业核心竞争力,发展壮大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前瞻布局第三代半导体等未来产业,深入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持续深化集团化办医办学,用力办好养老托育等民生实事,打造“一生长乐”幸福品牌。

  张帆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是长乐发展的宝贵财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长乐各项工作,多建言、勤指点、献良策,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力打造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4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区长廖海军在通报2023年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过去一年,我区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经济局面,主要经济指标实现稳定增长,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62位、中国工业百强区第37位,首次跻身科技创新百强区第93位。产业升级不断加速,传统产业、战新产业、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持续做优做大做强;全域融合不断深化,新城建设、老城更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取得新突破;改革创新不断赋能,国资国企改革、营商环境优化、域外合作深化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在财政困难的情况下,民生投入“只增不减”,教育强区、健康长乐、水美长乐、“一老一小”、环境保护等民生事业同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安定稳定。

2024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会前,老干部代表等还参观了梅花古城历史风貌展示馆,近距离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体会海滨古城的历史人文之美。

  (记者 杨伊凡 通讯员 林凤云 图片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