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1 10:41: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2024年全区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长廖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超、林增祥参加会议。

  区领导要求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思想认识要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抓好兵员征集和退役军人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宣传动员要到位。坚持着眼时代特点、适应形势变化、改进宣传方法,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制作展播具有长乐特色的征兵宣传微视频、宣传片和宣传标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同时要优化政策激励措施,推动优待政策落地落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爱护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传导要到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兵役机关主抓、各职能部门共同落实”的工作运行机制,严格按照规定标准组织各项征兵工作,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共同把好征兵工作体检关、政考关、定兵关、廉洁关,确保为部队持续输送政治合格、身心健康、素质过硬的优质新兵。

  会上,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超讲评2023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4年征兵工作。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