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1 10:36: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党委书记田忠卿一行来航调研。区领导朱红艳参加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一行来航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福建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福建新华源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福米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区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发展现状,并对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长乐能立足优势、精准发力,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数字技术赋能相关行业融合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一行来航调研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猴屿乡,深刻感受乡村振兴给这里带来的新变化。调研组认为,长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两山”转化,加快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发展。

  调研组表示,总台福建总站将一如既往关注长乐发展,把长乐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为长乐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加油鼓劲。

  (记者 高晶晶 刘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