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换届啦!长乐篮球今后将……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5 08:17: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掌上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4日,长乐区篮球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召开,区领导刘超、陈国衍、陈爱玉、陈晓清出席会议。

换届啦!长乐篮球今后将……

  会议审议通过《福州市长乐区篮球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相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长乐区篮球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聘请陈国衍为长乐区篮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荣誉会长,表决任命陈凯为执行会长,陈亮为会长,陈保新、叶剑、王仁亮为副会长,林官源为监事长,郑淼武为秘书长,并颁发聘书。

换届啦!长乐篮球今后将……

  据了解,长乐区篮球协会成立于2018年7月,共有会员107人。协会始终坚持以“发挥协会职能、巩固篮球城市”为宗旨,紧密团结全区篮球工作者和爱好者,广泛组织和开展一系列篮球赛事和交流活动,致力于促进全区篮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换届啦!长乐篮球今后将……

  长乐区篮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亮表示:“今后我们会持续开展人才队伍建设,把那些热爱篮球且具有一定篮球水平的社会各届人士吸收进来,充实我们的人才队伍,不断完善协会人才梯队建设。同时,还将加强学习、夯实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推动长乐体育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奉献力量。”

换届啦!长乐篮球今后将……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