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明天启幕!这场年度盛会不容错过!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8 10:43:18   来源:遇见福州  【字号

  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8月9日—8月11日,第三届中国短视频大会即将精彩揭幕。

明天启幕!这场年度盛会不容错过!

  本届大会作为短视频界的年度盛会,由国家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

  届时,来自业界、学界的一众大咖嘉宾将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析未来风向,共话短视频发展新趋势、行业建设新生态,为短视频持续发展聚势赋能。

明天启幕!这场年度盛会不容错过!

  本届大会,亮点纷呈:

  业界年度盛会 现象级行业大会

  短视频界的年度盛会,聚焦短视频发展的现象级行业大会。构建以视听产业为引领、科技创新为支撑的“短视频+”发展模式,推动网络视听工作和短视频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咖云集 跨界智联

  央媒、各省市媒体单位代表、业界专家、头部企业代表、以及知名高校学者等一众大咖齐聚一堂,关注短视频新风向、新特征,探析“短视频+”发展趋势,顺应短视频平台与媒体融合大趋势,跨越产业壁垒,跨界智联,共促产业未来发展。

  盛典论坛 精彩纷呈

  论坛立足主题,多个分论坛深度探讨,议程丰富,精彩纷呈,分享最前沿行业成果,探析行业发展趋势,干货满满。一年一度短视频大会年度盛典,开启一场视听碰撞的盛宴,2021年优秀短视频创作即将精彩展映。

  多重覆盖 成果转化

  大会覆盖互联网平台、广电报刊业界、高校学者、研究机构等多重领域,涵盖政、产、学、研等多环节,实际促进成果转化,共建视听领域创投合作、智能融合、提质增效的业界生态,夯筑“短视频+”发展新高地,驰骋主战场。

  全媒体 多方位重磅报道

  权威知名媒体全力合作,360度全程媒体直播,多方位重磅报道,曝光预计将覆盖上亿人次,传播影响力大。

  视听碰撞盛宴,业界大咖齐聚,论坛盛典并肩闪耀,多媒体全方位详尽报道,八月热情榕城,这场短视频的年度盛会,精彩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