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行高考优秀学生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03: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5日,我区高考优秀学生座谈会在长乐一中(吴航校区)举行。区领导陈航星,区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参加会议。

  座谈会通报了长乐一中2021、2022年高考情况,优秀学生代表、教师团队代表、爱心企业家等先后发言,并举行颁奖仪式。

  会上,陈航星充分肯定我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在人、才、物、编制等各方面给予全区教育部门更多的支持。他要求广大学子要胸怀报国之志、坚定理想,规划清晰的人生道路,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人文信仰,增强实干历练,成就精彩人生;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进一步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实力,努力开创我区教育事业的新局面。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关注长乐的教育事业发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