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65岁以上老人免收景区门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09 17:02: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发改委发布最新通知,对完善福建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做出进一步规定。

  其中,对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凭有效证件免收景区门票,半价乘坐政府投资建设的国有景区的观光车、缆车等代步工具。

  《通知》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实行政府定价的景区门票价格及相关信息报告制度,做好景区门票价格监测报告工作,加强对景区门票价格的动态监管,适时分析景区门票价格变动情况。同时,各地应当按照国家和福建省相关规定,每3年对实行政府定价的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进行一次政策执行情况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及时调整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