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附小教师曹游繁获评“福建省特级教师”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09 17:08: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授予方齐珍等220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的通知》,全省共有220位教师被授予“福建省特级教师”称号,其中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曹游繁老师榜上有名。

  曹游繁,女,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从教30年,现任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副校长,福建省中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福建省名校长后备人选,福建省名师工作室成员,长乐区第三届优秀人才,现任四年级语文教学。曾获“福建省先进教育工作者”“福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福州市优秀班主任”“福州市优秀辅导员”等荣誉。

  从教以来,曹游繁爱岗敬业,以身作则,锐意改革进取,作为学校教学负责人,能以站在学术的前沿为己任,校内学术研讨氛围浓烈。分管教学工作,在历次的教学评比中均居榜首,在每次的教学开放日活动中,均能推陈出新。

  (记者 吕灿婷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