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这里恢复通车!行车舒适性up up!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3 08:50: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过近4个月的建设,广场南路一桥、二桥改造工程于22日晚顺利完工,路段通行恢复正常,广场南路车辆通行舒适性、安全性得到全面提升。

长乐这里恢复通车!行车舒适性up up!

  记者在现场看到,改造后的广场南路一桥、二桥显得格外宽阔、平整,路面上的道路标示标线已全部施划完毕,路牌标识、路灯及人行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随着施工围挡的拆除,广场南路一桥、二桥路段全面恢复。行驶在经过提升改造的广场南路一桥、二桥上,和改造以前的“桥头跳车”、颠簸路段相比,行车体验大为改善,来往通行更加顺畅。

长乐这里恢复通车!行车舒适性up up!

  广场南路一桥、二桥改造工程自今年5月28日进场施工以来,项目建设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原先的广场南路一桥、二桥由于使用年限已久,道路连接处有明显的裂缝,同时存在“桥头跳车”问题,给来往车辆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长乐这里恢复通车!行车舒适性up up!

  “此次工程主要对广场南路一桥、二桥及两侧道路进行改造,重新铺装人行道、处理桥梁病害、拆除绿化带、加铺路面沥青层等,并对‘桥头跳车’问题进行重点整改。”据项目现场管理人员邱洋介绍,为了保障市民安全、顺畅出行,施工方不断抢抓晴好天气,赶进度、保质量,争取早日还路于民。

  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连接长乐老城区与首占营前新区,有利于缓解首占、鹤上、营前、福州等方向车辆通行压力,方便群众安全出行,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长乐这里恢复通车!行车舒适性up up!

  今年以来,我区聚焦影响群众出行舒适度的难点、痛点,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整改,不断提高道路精细化管养水平,持续提升城市道路设施品质,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