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热火朝天不停工!直击项目现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03 13:08: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庆长假,正当人们享受假日时光的时候,我区各工地却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在福美显材贴合项目的建设现场,众多建设者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项目建设辛勤付出着。

热火朝天不停工!直击项目现场→

  记者来到项目现场看见,一栋栋建筑拔地而起,部分楼栋已拆除外立面脚手架,施工人员正分散在各个作业面加紧作业。

热火朝天不停工!直击项目现场→

  “本项目于去年八月份正式动工,今年六月份已经全部完成结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热火朝天不停工!直击项目现场→

  为了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工人们放弃休息始终坚守在施工一线。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国庆期间,他们采取增加施工班组,加大设备投入,确保施工进度得以顺利进行。

  据了解,福美显材贴合位于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福米产业园内,主营Open Cell(液晶面板)、LCM(LCD显示模组、液晶模块)的生产。项目总投资25亿元,用地面积178.1亩,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9栋单体建筑。项目投产后,每年液晶面板满产生产规模达1200万片,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液晶面板供应商,助力福米产业园打造为全球知名的光电及半导体高新园区,形成千亿光电和半导体产业集群。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