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名单出炉!长乐4人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8 08:37: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委文明办获悉,长乐4名志愿者获评福州市第五批四星级志愿者。看看都有谁,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他们吧~↓↓↓

  柯春宝

名单出炉!长乐4人入选!

  柯春宝,男,1968年12月出生,长乐区漳港力量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于2014年7月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2022年5月入选“长乐好人”,志愿者活动服务时长1235.5小时。

  2015年,他牵头成立了漳港志愿者协会(后更名为“漳港力量”),同年成立爱心超市,7年来每月定期给街道50名困难群众发放积分,用于兑换生活用品。他的善举感染了许多人,不少企业家、乡贤、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目前,团队共有志愿者200多人,他带领团队志愿者,定期开展“清理海漂垃圾、守护碧海银滩”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辖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以他为榜样,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践行着志愿者服务精神。

  钟贤英

名单出炉!长乐4人入选!

  钟贤英,女,1955年7月7日出生,于2017年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目前在漳港力量志愿者服务中心担任爱心超市店长。志愿者活动服务时长1221小时。

  今年67岁的钟贤英是志愿者团队的大姐,团队的人都亲切地叫她——钟姐。她每年都被评为优秀队员,每次参加志愿活动总是站在第一线,“漳港力量”的每场活动都从不落下。她经常用省吃俭用的钱帮助别人,默默奉献,传承着雷锋精神!

  陈亮芳

名单出炉!长乐4人入选!

  陈亮芳,女,1982年10月出生,毕业于闽南师范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青少年教育工作和青少年相关公益活动,至今已10年。曾荣登“长乐好人榜”,获得“2021福州市首届最美青年志愿者”称号。

  多年来,她坚持进入校园开展“弘扬宪法”“防校园欺凌”“扫黑除恶”“远离毒品”等法制宣传活动200余场,服务青少年10000余人次。

  她关爱困难涉案未成年人,帮教50余名涉案未成年人,助力他们顺利回归社会。带领青少年社工开展各类青少年公益活动100余场,服务留守儿童、流动儿童10000余人次。

  林燕珍

名单出炉!长乐4人入选!

  林燕珍,女,1982年10月5日出生,现担任长乐区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副会长。从2015午年6月开始,累计服务时长1218小时。

  自2015年参加志愿服务以来,在捐衣、禁毒宣传、无偿献血、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儿童帮扶等活动现场总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

  为他们点赞!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