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6家企业上榜省级绿色工厂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2 14:57: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第五批省级绿色工厂入选名单。我区共有6家企业上榜,分别是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福建大力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德运科技有限公司。

  绿色工厂是指具备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等特点的工业企业。其创建过程要强化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实行固体废物资源化和无害化利用;全面推行重点行业能效对标和能源审计,能效水平达到能耗限额标准先进值及以上或行业领先水平;积极推进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和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鼓励采用“设计、融资、改造、托管”一站式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现工厂的绿色发展。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