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暖心又暖胃! 100份“爱心餐”送达抗疫一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1 11:05: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番茄炒蛋、卤鸡腿、烧鸭、煎带鱼、油焖虾……近日,记者在区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看到,十几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已经摆在桌上,大家正在打包装盒,忙得不亦乐乎。“爱心餐”包括三荤一素、米饭、汤、酸奶、水果等,营养均衡、搭配合理、干净卫生。

暖心又暖胃! 100份“爱心餐”送达抗疫一线

“爱心餐”及时送到志愿者手中

  “我们早上五点多就开始采买、切菜、备菜,尽量多准备一些菜品,做到荤素搭配,让一线的抗疫人员吃得可口!”区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黄幼幼说,疫情当前,全区上下齐心抗疫,共战疫情。协会的会员们也想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为一线的同志们送去“爱心餐”,在这场战“疫”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11点,这100份热气腾腾的“爱心餐”就被送到营前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吃着这份暖心又暖胃的“爱心餐”,营前街道岐头村核酸采样点志愿者林大爷连连点赞。“今天餐饮协会过来给我们送“爱心餐”,感觉非常暖心。菜品荤素搭配,味道也很好。这样的爱心行动,也给我们很大力量,我们也会努力、认真、安全地做好一线的抗疫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

  同心抗疫,爱心传递。一份份温热的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免费送餐的善举,正温暖着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也传递出吴航儿女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毅力和勇气。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