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级荣誉!长乐3项目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3 22:04: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示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重点建设项目,长乐3项目入选!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容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的容艺影视产业学院入选省级第四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拟推荐项目。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群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福建省长乐职业中专学校的纺织服装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入选省级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拟推荐项目。

省级荣誉!长乐3项目入选!

  一起来看具体上榜名单。

省级荣誉!长乐3项目入选!

省级荣誉!长乐3项目入选!

省级荣誉!长乐3项目入选!

  据悉,开展省级职业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是增强我省职业教育适应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抓手。

  省级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是鼓励高职院校与企业共建非独立法人的产业学院,探索形式多样联合办学模式,推进校企深度合作,遴选第四批建设成效明显的省级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省级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是推动职业院校重点围绕我省现代产业空间布局和发展方向,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促进教育和产业融合互动、校企协同育人,遴选一批省级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