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防疫建设两不误!长乐这个项目有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6 08:50: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防疫建设两不误!长乐这个项目有新进展

  长乐新闻网讯 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项目雄姿初展,施工场地内人头攒动,机械轰鸣,福美显材贴合项目各项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防疫建设两不误!长乐这个项目有新进展

  近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项目方正紧盯建设项目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有序施工两不误。

防疫建设两不误!长乐这个项目有新进展

  “目前项目正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施工阶段,每天都有三百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整个项目预计于明年上半年竣工。”现场项目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面对各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形势,建设者奋战在施工一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我们进一步细化工地管理制度,要求工人严格落实闭环管理、人员健康监测等防疫要求,同时对项目施工现场、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严控人员流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

防疫建设两不误!长乐这个项目有新进展

  项目效果图

  福美显材贴合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福米产业园内,主营Open Cell(液晶面板)、LCM(LCD显示模组、液晶模块)生产。项目总投资25亿元,用地面积178.1亩,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9栋单体建筑。项目投产后,每年液晶面板生产规模预计达1000万片以上,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液晶面板供应商,助力福米产业园打造为全球知名的光电及半导体高新园区,形成千亿光电和半导体产业集群。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