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注意!近期前往区医院就诊请这样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5 08:36:32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医院  【字号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做好当前医疗服务工作,我院对近期就诊要求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朋友均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建议市民朋友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以便更高效、更便捷就诊。

  2.没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者须到急诊科边上的抗原检测点进行抗原检测,检查15分钟后即可显示结果,阴性者在正常门诊就诊;阳性者由专人引领到感染楼西侧的阳性门诊就诊。

  3.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必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核酸检测点在急诊科边上前端,阴性报告者入住正常的病区诊疗,阳性报告者入住特定的阳性病区诊疗。

  4.发热患者由专人引领到感染楼北侧的发热门诊就诊,在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感谢您的理解配合,祝您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福州市长乐区医院

  2022年12月1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