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最后4天!长乐人抓紧!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8 08:23:36   来源:福州晚报、福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长乐人注意!长乐人注意!仅剩4天!快去缴费!

最后4天!长乐人抓紧!

  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2023年度续缴职工医保费补缴期即将于3月31日截止,全年一次性缴费合计4790.4元。

  3月31日前补缴欠费的,中断缴费期间可以享受职工医保待遇(无法持证卡结算医疗费);超过补缴期仍未补缴欠费的,4月1日起视为自动停止职工医保关系,在重新申请续保缴费后才可恢复职工医保关系,中断参保期间,不享受职工医保待遇。

  重新接续参保时,愿意补缴的,在一次性补缴后3个月内,按正常参保缴费人员待遇的50%支付;不愿意补缴的,在重新参保缴费6个月内,按正常参保缴费人员待遇的50%支付。

  以下这些方式可快捷缴费哦。

  1、微信扫码缴费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完成缴费。

最后4天!长乐人抓紧!

  2、微信公众号缴费

  关注并进入“农行福建分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微理财”,进入“医社保专区”,选择“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后按提示操作。

  3、手机APP缴费

  打开中国农业银行APP,点击“生活”,进入后点击“生活缴费”,选“更多”,点击“民生服务”选择“医保”后按选择“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2023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按提示操作。

  4、银行柜面缴费

  参保人员携带身份证、农行卡(或现金)到农业银行网点缴费。

最后4天!长乐人抓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