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恒申集团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8 16:48: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恒申集团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

  2009以来,陈建龙董事长与他的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每年向长乐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以上,用于扶助贫困群体与社会公益事业。

  陈建龙董事长始终心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人民、感恩社会、感恩时代,他常说:“是长乐这片沃土滋养哺育了我的成长,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为民营企业创造广阔发展舞台,创出一流速度一流业绩,自己时刻不忘富而思源,富而思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个人与企业的财富利用最佳途径就是回馈社会,把公益慈善做得更好、更有影响力,以爱心传递力量”。陈建龙与他的团队用行动诠释公民与企业责任与担当,奉献社会体现人生价值。

  陈建龙认为:从善绝不哗众取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生钟情对慈善事业的追求,坚持企业发展为了国家,发展依靠国家政策,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推动中国式企业发展与善举并行,恒申永远在路上。

  陈建龙与他的团队在推进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中践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第三次分配,促进共同富裕的具体行动,为推动长乐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得到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赞颂。恒申荣登最重磅首届“福建省爱心慈善楷模奖”榜单,成为全省一面旗帜,致敬陈建龙董事长。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