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80辆高考“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7 16:43: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区交通运输局继续联合开展“爱心送考车”活动,组织区出租车公司和中恒出租车公司共80辆出租车,在6月7日到9日高考期间,每天从上午6:30开始到下午19:15时段,为考生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我已经是连续第5年参加这项活动了,能够坚持做公益,就是想奉献自己的力量,为考生的梦想保驾护航。为了参与这次‘高考爱心车’,我早早把车辆清洗干净,准备给考生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而且还打算在车里准备一些2B铅笔和文具,提供给有需要的考生。”驾驶员郑文说。

  凡是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的这两家公司的出租车,在不违反交通规则的前提下,参加高考的考生都可以招手叫车,上车后考生只需出示准考证,并告知驾驶员考场位置或城区内的住所地址,驾驶员将优先免费进行接送。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