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人!今起,这条公交线路有变!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1 12:01: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注意啦!10日起,滨海三号线有调整。

  日前,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因橘园洲大桥桩基病害处置施工需要,6月10日起对福州滨海三号线(大学城客运西站——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临时调整预计4个月。

@长乐人!今起,这条公交线路有变!

  据了解,滨海三号线减少3个站点:建平村(根雕街)、融信第一城、金洲卢滨路口;新增2个站点:葛屿村、新筑社区。

  除了停靠站点进行增减,在公交线路走向上也有所调整。

  公交车在大学城客运西站停靠后,改行旗山大道、浦上大桥、浦上大道、南二环路,后续走向不变。另外,公交车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返程,途中在博仕后家园站点进行停靠。

@长乐人!今起,这条公交线路有变!

  调整后的滨海三号线沿途站点为:

  大学城客运西站、葛屿村、新筑社区、翔福物流园、大数据产业园四期南(长乐区政府)、滨海新城指挥部(湖文路)、滨海新城指挥部南、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发车时间不变,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