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齐聚塔山!今天这场活动太燃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8 14:50: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美妙!震撼!现场气氛太燃了!"观众纷纷这样感叹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先行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7月7日,吴航街道在塔山讲坛举办“忆百年峥嵘颂时代华章”红色音乐会暨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近百名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在奋进激昂的红色氛围中,汲取奋进力量。

齐聚塔山!今天这场活动太燃了!

  红歌嘹亮:追忆往昔,奏响华章

  红色音乐会特邀林芝、陈梦娜、李平锋、林燕娜、刘艳等长乐区部分音乐名师,以史串歌、以歌叙史,通过共鸣之声展示音乐的和韵之美,描绘美好中国愿景,传递团结奋进力量。

齐聚塔山!今天这场活动太燃了!

  “那是从旭日上采下的虹,没有人不爱你的色彩,一张天下最美的脸,没有人不留恋你的容颜……”红色音乐会在歌曲《红旗飘飘》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陈梦娜老师用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齐聚塔山!今天这场活动太燃了!

  随后,《铁血丹心》《这世界那么多人》《阿爸,阿妈》《映山红》《为了谁》等歌曲,激情澎湃、震撼人心,动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美丽山河的赞美与憧憬,以及对党的恩情的深情倾诉。

齐聚塔山!今天这场活动太燃了!

  其中,林芝老师的闽剧曲目《吴航新貌》唱腔优美,婉转流畅,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朋友的阵阵喝彩。

“红歌耳熟能详、催人奋进,活动很有意义。”现场观众纷纷表示。

齐聚塔山!今天这场活动太燃了!

  “一曲红色歌曲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一首首歌曲,见证着我们党的奋斗历程,承载着共同的价值追求,是一笔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的奋斗实践,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吴航街道洋锦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塔山讲坛:初心耀光,奋发图强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还特别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塔山讲坛主讲人黄发祥作主题宣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动力。

齐聚塔山!今天这场活动太燃了!

  宣讲会上,黄发祥运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史料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进行全面讲解,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非凡伟力,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同时,他围绕建县时间、政治地位、经济发展、文化底蕴等方面,详细讲述长乐建县1400年历史,让大家对长乐历史文脉有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以荣誉感增强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前进动力,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齐聚塔山!今天这场活动太燃了!

  “通过‘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珍惜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吴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吴航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立足实际统筹谋划,紧盯任务盘活赋能,抓实抓细基层治理效能,奋力谱写新时代吴航街道新篇章。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