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1单位1个人获省级表彰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6 17:54: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福建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福建会堂隆重开幕。会上,授予福州市鼓楼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等34家单位“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秀华等43名同志“全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古槐镇归国华侨联合会荣获“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区侨联主席李威荣获“全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悉,本次表彰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开展,重点表彰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充分体现重视基层一线、重视实绩的鲜明导向。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