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涉及福莆宁F2、F3线!长乐这个项目施工进入新阶段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5 11:25: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三营澳(海蚌)公园地下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正酣,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建设者连续奋战,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槽壁加固施工阶段,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有序推进,力争按时完成工程施工,为后续福莆宁F2、F3线项目长乐南盾构隧道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涉及福莆宁F2、F3线!长乐这个项目施工进入新阶段

  据了解,长乐三营澳(海蚌)公园地下配套工程是福州都市圈福莆宁F2、F3线项目长乐南盾构隧道百户工作始发井而先期动建的,项目分工作井和后配套两部分,总长度125米,宽度为14.5-22.6米,深度为18.42-24.9米,合同工期12个月。

涉及福莆宁F2、F3线!长乐这个项目施工进入新阶段

  在地下深基坑施工过程中,采用槽壁加固方法是软基处理的一种有效形式,可增加地下连续墙两侧的土体强度,并起到隔水作用,对于降低地下连续墙施工风险具有重要意义。为保证槽壁加固施工的工艺质量,项目方福州左海高铁有限公司协同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不断优化施工工序,严格把控各项参数指标,确保满足设计规范要求,督促施工单位进行实时参数指标记录并报送项目监理单位审批,确保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

  (记者 陈建云 左海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