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更优化、更出彩,将纪念建县1400年活动办成精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9 16:01: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陈滨峰,区领导郑子毅、林增祥、陈焱、陈爱玉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建县1400年活动筹备有关情况和雕塑设计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挖掘长乐历史文化、丰富活动内容、讲好长乐故事等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

  方案设计再细化,深度挖掘长乐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从“细”上着眼,在“精”上着力,仔细梳理流程、精心打磨细节,做到主题清晰、编排出彩、创作丰满,为人民群众带来一场有热度、有深度、有力度的精品文化盛宴。

  工作节奏再加快,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统筹谋划、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推进度、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活动筹备各项工作。

  氛围营造再加力,持续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作用,加强线上线下联动,全景式展示长乐成就、多角度讲好长乐故事,以严密的组织、响亮的宣传,将建县1400年活动办成具有亮点、具有乡愁的城市文化名片。

  会议听取城区灯光亮化和主干道综合品质改善提升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把主干道综合品质改善提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聚焦重点区域、关键部位,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高效推进,提升景观效果,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造成果。

  要强化统筹协调,提升城市品质。综合城市风格、风貌等因素,在“美”字上做文章,在“好”字上下功夫,丰富美化层次,做到色彩有序、亮度协调、连线成片、相互呼应,打造长乐夜景新地标。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