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永泰县四套班子领导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01:41: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永泰县委书记雷连鸣带领永泰县四套班子领导来航考察。区领导张帆、李开瑞、陈焱、郑成峰参加活动。

永泰县四套班子领导来航考察

  活动现场,考察团先后察看了猴屿乡文旅融合有关项目以及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对我区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区领导对永泰县四套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长乐和永泰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两地持续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做强文旅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联互通、互学互鉴,把两地深厚的情谊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考察团指出——长乐在盘活农村闲置资源,增加群众和村集体经济收入,助力乡村振兴以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努力开创新局面。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