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线上调研第二期来了!邀您继续建言献策!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5 17:05:51   来源: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启动啦!“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献策”线上调研第二期来了,诚邀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长乐线上调研第二期来了!邀您继续建言献策!

姜亮摄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切实问计于民、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特邀您参与“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献策”线上调研第二期!

  自10月1日启动第一期,“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献策”线上调研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出谋献策,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既有全局性,又有代表性,涉及高质量发展、创新、改革、文化、生态等诸多方面,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提供了宝贵意见建议。

长乐线上调研第二期来了!邀您继续建言献策!

姜亮摄

  线上调研第二期启动时间

  11月24日

  调研主题

  第二期线上调研的主题围绕办实事解民忧,征集市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欢迎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献策!

  参与方式

  发送建议和意见至区委主题教育办的邮箱clqwztjybxcz@163.com

  真诚期待您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