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签约!约6.7亿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8 16:14: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之纺织鞋服新产品专场供需对接活动在长乐举行,省工信厅发布福建省首批纺织鞋服新产品。

签约!约6.7亿元!

  纺织鞋服产业是我省传统优势产业,也是首个规模超万亿元的产业。省工信厅聚焦产业发展方向,深入实施“三品”行动,面向全省企业征集发布一批技术水平领先的纺织鞋服新产品,引导企业开发适应市场需求、满足消费升级需要的优质产品,推动创新引领、供给升级。

  活动中,省工信厅发布福建省首批纺织鞋服新产品,恒申、新华源、福能南纺等代表企业对新产品作重点推介,匹克、尚飞制衣等鞋服品牌企业发布产品创新及需求。

签约!约6.7亿元!

签约!约6.7亿元!

  华峰新材料、向兴纺织、凯邦锦纶、闽江学院等11家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在活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金额约6.7亿元。

  本次活动还突出产业协作、融通发展,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分别围绕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体育赛事经济发展、纺织产品质量认证等企业关心的内容开展推介。东华大学李召岭研究员、闽江学院李永贵教授等专家学者就现代纺织技术与纺织材料、再生纤维纺织服装产品等产业发展热点作主题演讲,为企业创新发展给予专业指导。

  据介绍,本次活动依托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融合上下游供需、技术等要素资源,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对接”形式,平台直播在线观众数量约2万人次,助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