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胜利路围挡施工何时结束?官方回复来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1 10:30: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我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市政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一标段的胜利路段开始正式进场施工。目前,该路段已铺设管道长度约450米,整个工程计划于4月份实现全面完工。

胜利路围挡施工何时结束?官方回复来了→

  据了解,我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市政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一标段总投资2600万,新铺设管道总长度为7480米。

  “自2023年9月份起,一标段(鳌山路、广场路、会堂路、胜利路、航华路、三峰路、朝阳北路)工程先后启动建设,目前除了胜利路段未完成之外,其他路段的工程已基本完工。”项目负责人冯玉榕介绍。

  据记者了解,由于城区管网年久老化严重,漏损率逐年增高,供水效益及供水安全性较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城区有效供水水质安全,为此我区启动更新及改造管网项目建设。

  在胜利路段西侧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已对相关人行道进行封闭式围挡,并设置有“前方施工 注意安全”等警示牌,大型钩机正在进行管沟开挖作业,部分崭新管道已安装完毕。

胜利路围挡施工何时结束?官方回复来了→

  记者注意到,为兼顾扬尘治理和场地作业的美观性,施工方用绿网覆盖片区内裸露地表及集中堆放的土方,这样既有效防止了工地扬尘,又杜绝了雨天路面泥泞。

胜利路围挡施工何时结束?官方回复来了→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降低管网漏损率,提高水资源利用率,为我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供水保障。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