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新突破!签约+1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5 15:34:40   来源:福电e站  【字号

  合同签订+1

  推动新型产业合作!

  近日,华能产投(福州)热力有限公司同福州恒美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蒸汽供用合同,标志着供热项目在新型产业合作上取得重大突破。

新突破!签约+1

  恒美光电作为一家研究、开发及生产光学功能膜等显示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月均用汽达8000吨。

新突破!签约+1

  2023年6月,在区政府、区环保局的积极推动下,热力公司同恒美光电公司在省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发布会上完成合作意向书签约。随后,双方开展多轮商务谈判落实合同细节,最终实现合同签订。

新突破!签约+1

  此次合同签订实现了供热项目“锦江支线”热用户签约“零”的突破,是截止目前供热项目最远端的热用户,将供热覆盖面正式延伸至福州临空经济区。

新突破!签约+1

  同时,供热项目可为新能源动力电池、医药及高端冷链等诸多新型产业服务,提升福州新区招商引资质效,赋能国际航空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