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面向全球!长乐8亿元大项目动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5 16:41: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福州打响新型材料国际品牌

再添强大助力!

昨日

恒申安科罗福州工厂奠基仪式

在长乐举行

标志其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面向全球!长乐8亿元大项目动建

  据悉,恒申安科罗福州工厂总投资8亿元,总用地110亩,将分期建设年产10万吨改性工程材料生产基地。项目通过引进德国安科罗的创新改性与挤出技术,使塑料材料具有新颖结构特征,满足汽车、电子电气、轨道交通等行业的使用需求,对推动中国新材料领域发展,特别是高端工程塑料的进口替代和行业技术进步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工程塑料是可替代金属零部件的

工业用高性能塑料

也是己内酰胺的下游重要应用

恒申安科罗作为

国内首家以聚酰胺为基础

进行产业链整合的本土高端工程塑料企业

此前已在常州设有工厂

  即将在明年达到产能极限

面向全球!长乐8亿元大项目动建

恒申安科罗常州工厂。恒申集团供图

福州工厂的建设

有助于恒申安科罗

进一步扩大在大中华区的产能

  “福州工厂将以新质生产力为驱动,致力于将恒申安科罗打造为世界级改性工程材料生产基地,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恒申安科罗总经理杨学斌介绍,公司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十分关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福州工厂将积极研发新型环保材料,将从物理回收料、化学回收料、生物基原料3个方面开发出可持续发展的改性材料解决方案,持续引领改性工程塑料行业标准。”

面向全球!长乐8亿元大项目动建

恒申集团供图。

面向全球!长乐8亿元大项目动建

安科罗德国工厂。恒申集团供图

  毫无疑问,对于恒申集团而言,恒申安科罗项目的实施也有着十分重要的强链延链作用。

  恒申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商,在业内率先打通上下游8个环节的完整产业链,恒申安科罗福州工厂的建设将进一步整合集团上下游资源,降低原材料采购风险与成本等方面,实现资源的规模效应和集聚效应,促进新材料产业发展。

  “从常州到福州,恒申安科罗始终聚力打造本土化和国际化的典范。”恒申集团总裁陈忠表示,今年是恒申集团发展规划3.0版本的开局之年,恒申安科罗福州工厂的崛起,标志着集团福州产业链向工程材料领域进一步延伸,这将有效助力集团产业链与创新链同频共振,加快推进集团国际化战略布局,成为从“链中国”到“链世界”的重要一环。

  (特约记者 蒋雅琛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