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漳港街道发动干群护河爱水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9 10:24:5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为持续提升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观念,近日,长乐区漳港街道在漳新中学、屏山小学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河长办、乡村振兴办、环卫站、村“两委”干部及志愿者等50人参与。

  现场,大家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备好清洁工具,有的扫去枯枝败叶,有的清理绿化带、灌木丛里的垃圾,有的清理河道旁的塑料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共清理3车河道垃圾、生活垃圾及枯枝杂草。

  接下来,漳港街道将持续深化“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通过干部带动,发挥党员群体、巾帼志愿者、“河小禹”青年志愿者等群团力量,调动群众共建美丽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记者 余少林)